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莱芜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新一代悦纳x全新瑞纳“双A”CP了解一下?

2021/02/19 15:22:38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手握10万买什么车? 新一代悦纳x全新瑞纳“双A”CP了解一下?

  毕业三年,在工作中兢兢业业,虽然还没有达到中流砥柱的标准,但也算蒸蒸日上,逐渐成为公司不可或缺的骨干力量;恋爱三年,与爱人甜蜜如胶似漆,虽然距离婚姻还差房和车,但好在存款数额不断提升,未来房车双全可期;公交出行三年,无论是三伏盛夏还是数九隆冬,在公交车里度过了每一个通勤的白天与黑夜,在出租车里度过了每一次与爱人的相伴相依。

  经过了这三年的风风雨雨,你认识到,是时候该有辆车了。手握10万元预算,怀揣着对车辆设计、智能科技、经济实用性的期待,如果你还没有选择的方向,那么不妨来看看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和全新瑞纳组成的“双A”CP,或许你就有答案了。

  年轻有样颜值当道 “双A”塑造当红CP感

 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,颜值即正义!在汽车领域同样如此,没有俘获人心的颜值,哪还有接下来的选车商谈。而作为北京现代的“双A”CP,新一代悦纳和全新瑞纳就用A级车市场的颜值巅峰,为消费者打造了设计的新风向。

  其中, 新一代悦纳参照了中国古典造型元素,将年轻人的个性张扬、时尚潮流集于一身,凸显运动感和未来感。

  前脸部分,新一代悦纳的金属质感倒梯形前格栅和“水晶珠宝”前大灯,体现出整车的高级感与质感,将车头动感线条有力发散向车侧,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。车侧部分,从车头发散而来的线条通过双腰线的勾勒以及溜背式造型,展现出轿跑车型的风格,打造出鲜明的层次感。车尾部分,整车线条有序汇拢于车尾,将车尾部造型与车前脸相呼应,勾勒出时尚动感的整体效果。细节上,配合运动包围曲面、黑色下部饰板、鲨鱼鳍天线、16寸铝合金五辐花瓣式轮毂设计,整体以动感形象示人,更符合当下年轻一代的审美。

  再来看全新瑞纳,前脸部分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,内部加入了点阵式的熏黑元素,凸显运动气息。细节方面,不规则大灯采用熏黑底,视觉效果上让大灯更加聚焦醒目。车侧部分,双腰线设计让整车侧面层次更丰富,视觉效果上更加硬朗与立体,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气息。

  从整车造型设计来看,新一代悦纳和全新瑞纳的设计都更加贴合当代年轻人的喜好,不管是日常通勤需要,还是彰显个性,“双A”CP的颜值都能让你有里有面,有颜有样。

  智能科技引领潮流 “双A”彰显年轻人的态度

  眼下,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到来,智能科技已经成为汽车不可或缺的必要配备,它不仅能够为你行车提供便利,更能够在行车过程中给你带来必要的保护。北京现代“双A”CP不仅配备了车联网系统,更拥有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,让你的日常出行平添乐趣。

  新一代悦纳的中控台配备了12.3英寸液晶中控屏,内置了与百度合作的专用操作系统,不仅拥有收音机、蓝牙、USB音乐等常用功能,更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、影音娱乐、车况信息显示等互联功能,其中,手机连接百度CarLife功能后,可将地图导航直接投射到中控屏上,避免驾驶者分神;通过手机语音控制,还能联网查找美食、呼叫救援以及查询违章等等。

  在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,新一代悦纳搭载了北京现代“智心合一”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,融合了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、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、HAC上坡辅助系统、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、DAW驾驶员疲劳提醒、LKA车道辅助保持、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主/被动安全系统等多项同级独有安全配置,为用户的出行带来更安全便捷的驾驶体验。

  全新瑞纳是同级产品中首次搭载Blue Life智能网联系统,该系统堪称是一个可以和你互动交流的“朋友”,为出行带来强大的交互性和便捷性。Blue Life可识别国内6种方言,并且整合畅聊、畅享、畅玩、畅购、畅行、畅听六大功能,通过中控台上的8英寸超大显示屏,实现媲美智能手机的便捷应用。操作起来也十分简单,只需一句“你好,北京现代”,全新瑞纳便立刻进入服务模式。

  从智能科技为人们生活带来的改变上来看,新一代悦纳和全新瑞纳组成的“双A”CP,不仅将年轻人热衷交流、喜爱互联的特点延续至出行领域,更通过智能科技为人们的出行提供更多安全保障。

  大空间低油耗 “双A”满足小家的温馨与甜蜜

  高颜值和高智能满足了驾驶者的出行需要,而大空间和低油耗,则为人们的出行平添实用性。对此,新一代悦纳和全新瑞纳这对“双A”CP,能装还能省,让你们的小家更添温馨与甜蜜。

  新一代悦纳的轴距为2600毫米,从数据上已经达到紧凑级车的水准,实现车身尺寸上的跨级。来到内部空间,基于2600毫米轴距的优势,新一代悦纳可以提供横纵两向更为宽裕的内部乘用空间,让车内各个位置的乘客均拥有独立且舒适的乘用体验。在后备厢空间上,新一代悦纳的行李厢容积高达485升,无论是日常储物,还是全家出行的行李箱,新一代悦纳都能轻松满足。

  全新瑞纳的车身尺寸为4300*1705*1460毫米,轴距达到了2570毫米,整体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上游,能够提供较为宽适的乘用空间。全新瑞纳的行李厢容积为475升,从数据上相当于可以储存4个28寸行李箱和1个24寸行李箱空间,足够满足一家人出行的储物需求。

  在油耗方面,新一代悦纳和全新瑞纳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4.9升和5.1升,相较于同级竞品平均6升的油耗水平来看,在6年10万公里的一手车使用周期内,“双A”CP可以为车主分别节省下6600元和6000元的油费,这相当于覆盖了“双A”CP整个一手车周期内的保养费用,让你能够安心尽享生活。

  高颜值、强智能、大空间、低油耗,新一代悦纳和全新瑞纳组成的“双A”CP用同级更具竞争优势的产品力,以及优质的合资品质保障,为你的出行生活保驾护航。再结合新一代悦纳7.28-9.68万元、全新瑞纳4.99-7.39万元的售价来看,“双A”CP正在以更强的实用性成为汽车圈的颜艺双绝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